close

今天是跑醫院與喝咖啡的行程

去醫院是去申請保險理賠的資料

喝咖啡是跟幫我處理保險事情的大哥談細節

才剛認識就非常關照我

可能是他兒子跟我差兩天出重大車禍的關係

幫了我非常多的忙

簡直文字難以形容的超乎想像的多

這就是機會無限

雖然跟愛情無關,但對我累積資源非常有幫助

如果我什麼都沒有,是要怎麼去追女生?

 

至於危機四伏

身邊好女生太多,被唯一目標很直接的拒絕了

對我好的其他女生魅力自然會增加,但這必須避免

接下來幾個月我活動都非常多,應該可以暫時閃避這種情況

但有點害怕出現最糟的情況打亂所有情況

無論如何要把計畫跑完

 

先致力於強化自己

不能再節外生枝

只能如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