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要寫減肥日記,據說是要寫吃什麼東西的意思。

   只是我這種愛吃又沒神經的人,會在意減肥這種事情嗎?

   答案是肯定的,好吧~開始認真減肥,有下決心是有差的,前陣子天天大魚大肉,消夜吃不停,決定要認真減肥後,三天都只吃兩餐,飲料零食都沒吃了。

   不過這只是現在,減肥最大的目標還是為了好好吃東西,不過為了健康,有些東西還是少碰比較好。健康才是本,不得不慎重。

   今天和朋友聊msn到早上四點,只能說我自己難懂女人心。

   對於愛情,我不認為一次失敗後這一生就完了。就算沒有愛情,這個時代的女人依然可以在職場,多種不同的領域展現自己的價值,即使一個人生活也能夠過得很好,充滿自信,經濟獨立,依靠自己的能力過屬於自己的精彩人生。

   為了讓雙親安心就隨便選一個人嫁了,甚至不知道自己到底喜不喜歡他。明知他不會是對自己好的人,刻意測試他的結果也是如此,卻還選擇嫁給他,實在讓人無言。

   踏入婚姻從此風平浪靜,這種想法真是太天真了。自己一個人都搞不定了,硬塞一個人進來豈不是更糟嗎?光想要跟一個我不愛的人度過五十年的歲月,就覺得心驚膽跳了,做這種重大的決定都沒考慮嗎?

   知道我會阻止妳,所以選擇不告訴我。我真是哭笑不得,才幾個月就變成要鬧離婚的情況,不都是自己搞的。而且明知錯誤還選擇一錯再錯,這種勇氣為什麼不用在擺脫情傷重新開始那邊,情況完全會不同。

   現在不生氣了,只是失望,很失望。我希望妳站起來,為自己的人生而戰,做一個獨立自信的時代新女性的盼望,完全被妳這種為了敷衍雙親,逃避欺騙自己,像丟垃圾一樣把自己丟進火坑的愚蠢舉動給幻滅了。

   雖然我說的很毒,如果妳看到,我希望妳真的捫心自問,該為自己活了吧!真正能依靠的始終只有自己,只有自己,妳要認清。現在還不遲,還是可以再站起來,為自己好好努力,等待不會出現奇蹟,奇蹟只出現在努力的人身上。

   古來多少人在許許多多巨大的挫折裡站起奮鬥,成就自己不凡的人生,這不是做給別人看,而是為自己的人生負責。時間、年齡都是藉口,當妳的心走出來後,生命已經重生了。

   永遠不遲,是我要跟妳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