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東西了

其實腦袋裡已經構想好好幾篇文章了

但後來都沒打出來

 

該說什麼呢...偏偏現在沒特別的靈感

只有一些瑣事

 

中華職棒難得有激起我的熱情

竟然發生打假球的事件

今天開始約談了

職棒二十年只剩四隊了

就為了錢要把棒球給毀了就對了

打假球...有絲毫運動家的風度嗎

簽賭還想影響比賽詐賭,跟垃圾沒兩樣

垃圾還能資源回收,你們只是屁,拿垃圾來比擬太委屈垃圾了

做為一個離開已久突然激起熱情卻被澆了一頭冷水的球迷

我認為比賽輸了無所謂,盡力後光榮的戰敗,對自我人格而言仍然是無比的榮耀

因為我已經盡力了,依然值得被肯定與鼓勵

但是做假...我無法形容我心中的厭惡與唾棄

只想欺騙做假拿錢的劣根性作祟

中華職棒二十年也許是生命終點也說不定了

我只剩下冷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