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在處理車禍的事情

調解委員會已經申請兩個月了

沒有下文

只好親自出擊

因為快半年了

會來不及


遇到很親切的調解委員

排了29號進行調解

知道對方的保險公司

還透過關係打電話問對方的保險情況

只有強制險

建議我直接提告

不然會錯過求償時機


下午去找承辦的員警

他忘了我有申辦車禍調解

所以

如果你有發生車禍需要調解

請持續打電話追蹤進度

真的非常重要

所以用紅字


不然半年超過

只能打民事訴訟

期限是兩年

但更麻煩


得知

對方錄口供時

說是我撞他的

他沒事我住加護病房...

警察套他話

才承認是超車時撞到我


我一直笑

覺得事過境遷

反正我極速恢復

雖然差點就領死亡證書了

初步分析研判表上的照片

地上滿滿都是我的血

安全帽掉在旁邊

其實很嚇人


我想

還是讓公正的第三方來判決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車禍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