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者之歌講師簡介2.JPG

雖然這學期一直在做海報
但畢竟不是學設計的
我現在的能力只有這樣
我知道印海報,學校不喜歡用有相片的
因為很耗墨水
可是我還是堅持想用這一張
也謝謝生輔組6號小姐願意讓我印這張海報

因為我相信
莊馥華老師一定也認同她的母親對她有著非凡的意義
她們母女一起散發的光輝
同時代表了母愛的無私奉獻與生命永不放棄的鬥志
我也相信,今天媽如果還在
而我遇到這種情況
媽一樣會為我這樣付出的

莊馥華老師,十歲那年因為鄰居玩火釀災
讓她喪失視力與行動能力,只剩下聽覺
但她不曾放棄
靠著母親邱梅珍女士的幫助
用「注音溝通板」和「摩斯碼溝通輔具」與外界溝通
創作了兩百多首詩,作品集收錄在「海天浪」一書
就讀空中大學,榮獲第四屆總統教育獎
是記錄片「天亮了」、「黑暗中追夢」主角
她是詩人、勵志女作家、密碼女孩
台灣的海倫凱勒

如果你身處沮喪、困厄、挫折、黑暗、失敗、逆境之中
也許你該來聽聽這場講座
你會發現自己擁有很多且充滿勇氣與希望

義守大學生命成長講座~勇者之歌
100年10月26日(三)早上10:00~12:00
綜合教學大樓50201會議室
帶你見證生命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