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沒走》      Lynn

  2019.7.3

 

那年,我們在傳銷相遇

我們有著鑽石DM的意志

永不屈服

那年,我們在超商工作

你傾囊相授初入大夜班工作的我

熱血澎湃

那年,我們在操場詳談

述說著彼此想要完成的夢想

心動不已

那年,我們在KTV熱歌歡唱

飛舞音符刻印著我們的故事

宛如昨日

昨天,你在醫院一睡長眠

死別結束我們闖蕩人生的可能

無常籠罩

我想說

你沒走,你是永遠活在我心裡

你沒走,你是永遠活在我心裡

你沒走,你是永遠活在我心裡

無限重複

永不結束的故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詩 友情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