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在整理我的行動硬碟,看看我以前拍的照片和錄製的影片。

竟然找到風暴勁旅的錄影檔,當時用類單錄的,頓時非常興奮。

這間店已經改裝為餐廳,那些遊戲機台早已成為歷史,只留在回憶裡。

能單打全破,是很有成就感的事情。

小時候零用錢很少,玩那時候的遊戲機台就要學怎樣單打全破。

還會花時間去觀察別人怎麼玩的,做功課仿效甚至打造自己的風格。

我小學一天媽媽給的零用錢只有五元,國中十元,資源真的超級少。

跟媽媽說給我零用錢我要打電動,是會挨揍的,真是拮据的小時候。

雖然有時候爸爸和奶奶會給,但可遇不可求,只能自立自強。

 

長大後資源多了,但也沒太多時間玩電玩遊戲。

風暴勁旅能練到全破是這間店剛好在高雄市十全路上,是我常去之地。

花了時間練久了才能夠單打全破的,並不是天資聰穎新手就超強這樣。

現在高雄大遠百還有一台,上次碰巧找到馬上想重溫全破的爽感。

結果第一關就game over,王都沒見到,當下超級傻眼。

心想這遊戲不是很容易嗎?

又花錢再玩,成績稍好些,但第三關又結束了。

後來再去幾次都無法單打全破,認真思考怎麼會這樣?

結論就是好幾年沒玩了,敵人要幹嘛我早忘了,手感怎麼可能還在?

真的覺得我太天真了

所以能找到當時的錄影檔,非常珍貴,就上傳到youtube做永遠的收藏。

 

風暴勁旅單打全破 ~ 上

 

風暴勁旅單打全破 ~ 下

 

玩了好幾次,大遠百的風暴勁旅槍枝準星會劇烈晃動,瞄準誤差頗大。

有在玩的實戰玩家就能很深刻感受到那種差別,只能說可惜了。

要請店家叫修通常很困難,常常故障就是沒有修好的那一天。

 

另外還有一款大型機台Rambo我也能單打全破,當然也是練出來的。

但這台大概從世界上消失了吧!怎樣找都找不到。

就算找到也無法單打全破,沒重新訓練過,以為自己很強純粹是笑話。

真正剩下的,只有回憶了。

幸好我還記得

 

arrow
arrow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