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個安排晚上要去健身工廠屏東廠好好運動的日子。

排了一堂戰鬥有氧課和一堂飛輪有氧課,滿心期待準備出門。

我的FB突然傳來訊息,加拿大航空要開新航線,桃園直飛溫哥華。

我的經驗告訴我:機票會很便宜有三個時機點。

開新航線特價、活動促銷、機票賣不好。

永遠忘不了去聽環遊世界講座那天,老師買飛倫敦的機票,只花五千元。

 

立即上網進入實戰狀態。

今天已經是第二波促銷最後一天,第一波是9999桃園飛溫哥華,超驚呀!

明年要去溫哥華工作,把有機藍莓園採收好的藍莓送回台灣里仁上市。

最新鮮的藍莓是當天採完立即送去機場的倉庫,搭飛機回台灣上架的。

次一等的搭船,要集滿一個貨櫃才會出發,至少要一個月才能回台灣。

三年前我有去過,有機藍莓是可以現採現吃的,真的是香甜美味的口感。

已經安排好明年再去工作,一直以為買機票是明年的事,沒想到是今天

最後成果如這張圖:

最後價格.png

原本是買了一萬七千多,多了保險及一些服務變一萬九千多。

最後刷卡又多了892元,不管用哪種卡都會多這筆,總金額破兩萬變

20,565元。

我三年前去,搭中國東方航空,在日本大阪轉機,花了三萬一千。

結論就是直飛還省了一萬元

馬上用華航試定同一天相同航線的機票,價錢出來是兩萬六千元。

可惜我忘記要截圖,但結果就是還是省六千元左右。

 

這次要在加拿大待整整三個月,要更認真的創造故事了

赤赤的2017大旅行年揭開序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拿大航空 里仁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