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週要期中考了

有六科考試,四個報告要對付

明天第一個首先登場的是策略管理的分組上台報告

希望能順利

 

從收集資料到PPT製作都是我包的

連上台報告也是我

做的應該還不錯,做到r5版了

但分工合作比第一次差多了

那次也許還有點分工的味道

這次是零分

只有我做PPT的技術進步很多

只是每次做報告都很花時間

比考試累多了

都做到天亮的

 

今天

終於把書錢繳給義大書坊,全部收齊繳清了

都過了一個月了

我果然不是收錢追債的料

雖然學期初我找了個總務

但收錢最後還是我在做

勞碌命

 

同學頭痛

今天還帶同學去衛保組

不過那沒醫生

沒有治頭痛的藥

 

還是很累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