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生朋友約吃飯,很用心依她搭捷運會到的位置,挑選了五間店。

每間我都看過網友親身消費經驗的介紹,而且是篩選過留下來的店。

不適合的我都剔除掉了,出門前還特別打理,覺得我算是蠻用心的。

整理完用FB私訊傳給她,讓她自己做選擇,女主角最大的原則。

因為她在我的愛情故事裡排行六號,是我曾經很用心追求過的女主角。

想起之前的幾次約會,一起看過的電影,我為她做的一些事情。

故事其實很多,可惜只是沒有成功的愛情。

她還在讀碩班,課業壓力極重,又換指導教授,身處巨大的難關之中。

考量到她的種種處境,我已主動退出。

愛情永遠結束了,只剩下友情,永遠放在友情最高領域。

而且她年紀太小了,小我超過十歲,不可能再對她有任何愛情上的行動。

雖然跟她吃飯,都是我出錢,我也很喜歡討好她。

這次送她的是我在日本京都天龍山法善寺買的御守。

我選櫻花色,覺得很適合她。

 

愛情上沒有可能了,友情上可以全力支持她。

我的友情最高領域,是擁有很多福利和特權的。

祝福她永遠都很好,永遠平安、健康、快樂、幸福

 

arrow
arrow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