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生活上很大的改變,開始更多的有機生活

我原本會用到的只有喝有機飲料

之前變會買有機清潔劑和食用橄欖油

現在進階到要把我的美妝清潔用品全換成有機純天然的

當然和之前相比會比較貴,但為了讓我更健康是值得的

 

但這跟愛情有什麼關聯?

我想也就是設法增加自己的能量吧

外表看起來年輕健康對我是比較有利

我的優勢就是外型看起來比較年輕

之前在醫院復健,美女復健師知道我的真實年紀

說以為我才二十幾歲,其實我已經三十六歲了

最近一直有互動要發展副業的大哥也說我看起來像二十多歲

路邊推銷產品的推銷員都是問我是不是學生?

我其實也不知怎麼會這樣

雖然平常有做一些保養,但其實沒有認真做

更早以前我是根本沒做的

 

現階段就是增強我的優勢,把清潔保養的程序全換成天然的

第一次用純天然的沐浴乳洗澡真的是完全沒有過的感受

以後要走天然健康的路線

看了一些純天然不用化學原料的化妝品

連想買給她的天然保養品都看了

覺得會很適合她

我一旦動情,整個世界都是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