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想我的愛情備案

因為是追求不可能的愛情

目標又只有一個人

當然就是成功機率=0的狀況

因此當然要有備案了

 

我的愛情備案,不是要同時發展多個對象,目標還是只有她一個

而是這段倒數計時的時間裡,我也要讓自己有很多的學習與成長

只是用文字敘述當然沒有實質的意義,實際設定目標並且行動才是重點

計畫如下,沒有全部打出,還是要留點祕密的,這算網路版吧

有無完成,未來也會做後續記錄

體重減輕至72KG以下,必須在健身工廠不同天三次體重測量通過

看牙醫並保養牙齒,我已超過二十年沒看過牙醫,對我是很大的挑戰

結婚專用的銀行帳戶存款,金額超過我設定的目標,多少就不透露了

某銀行開戶,並存入規劃好的目標金額,做為未來創業必要的基金

某銀行的緊急事故備用存款,金額超過我設定的目標,多少就不打了

存股累積達到現階段我的目標張數,哪些股票就不需要打出來了

讀完兩性與感情書籍:莫忘愛的初衷,並完成電腦與手做筆記

讀完同理心書籍:你的感覺,我懂!並完成電腦與手做筆記

讀完藏傳佛教書籍:達賴喇嘛說慈悲帶來轉變,並完成電腦與手做筆記

讀完說話藝術書籍:把話說進你心裡,並完成電腦與手做筆記

讀完攝影書籍:攝影師之眼,並完成電腦與手做筆記

報名TOEIC英語能力考試,取得500分以上成績,綠色顏色等級證照

申請志工榮譽卡,成功申請通過並取得卡片

車禍官司結案,判決賠償我損失金額等同或高於當初請教專家商討成果

處理中公司保險理賠,成功撥款入我戶頭,金額高於預期

2016年7月18日,完成

成功前往印度達蘭薩拉參加法王達賴喇嘛尊者主法的法會

 

完成率:

 

只打了16項,其實有34項

但我想完成率也不會太高

但這是我自己定的目標,願我能盡全力去努力

結果就讓時間去驗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