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愛,是從發現意外性的東西開始。

                                                                           -日本歌手 山口百惠

 

上課的時間,一直心繫要保持避開她的決心

不管我的眼神如何飄移,都不能往她所在的方向注意

只是忘記要提醒自己的時候,視線就會往她所在的位置流轉

看到的是她的小馬尾,發散獨特韻味的風采,是她專屬的格調

 

她拿起麥克風說話,露出淺淺微笑的一幕,非常迷人

雖然只是課程簡短的分享,但我試著把她說的每一個字都寫下來

她意外性的東西真的非常多,因為很認真在留意,每一幕都是風采

我還設計了一個專屬於她的故事紀錄表,把我看到的每一幕記錄下來

我所有追過的女孩,她是唯一有此待遇的,也許是因為太愛吧!

專屬於她的行動很多,雖然是不可能的愛情

也要留下這些我曾經努力的故事

好讓以後的我

記得我曾經這樣愛妳

記得我曾經這樣追求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