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喜歡走路的人,幾年前開始關注中橫健行隊

很想報名參加,但時間一直沒排好

終於在今年安排了巧妙的七月五個營隊行程表

但持續在製造故事的我,沒有準時趕到花蓮市

是專車把我從花蓮火車站送到觀雲山莊

路上一直和開車載我的新朋友聊天

四個小時的故事分享之旅,很愉快

 

以為終於能完成中橫健行壯闊之旅

結果換強烈颱風尼伯特登場

把六天的行程打折成兩天

走完一天的行程,就被車輛接駁送回花蓮市區

雖有遺憾,但所有工作人員很用心安排活動

我一直在歡笑中度過,常常被逗的哈哈大笑

中橫健行隊是我人生計畫裡必定要完成的目標之一

要完成當然是走完六天的旅程,不是兩天的

所以我一定會再參加

相約下一梯中橫健行隊再見

觀雲萬歲

 

活動在第二天晚會的吉他聲與眾人的歌聲中落幕

有一首歌,是兩首一組的歌

讓我想起妳,歌詞代表的

簡直就是妳悠揚繽紛的倩影

我第一天遲到沒有拿到歌詞

只能在網路上尋找
 
 
女孩的眼神
 
妳恰似會勾人的眼神
 
總是在我四處漂浮移動
 
問女孩妳為何都不在乎
 
我的多情妳是否看得出
 
那女孩的眼神流露淡淡光芒
 
那女孩的眼神夢幻一般
 
我好想告訴妳我的心中語
 
告訴妳妳是多麼令人著迷
 
妳的眼
 
妳的眼  皎潔如明月
 
妳的眼  是星星的泉源
 
妳的眼  沒人可以比美
 
妳的眼  是那麼地有神
 
每次看到妳總是默默低著頭
 
不敢告訴妳  妳的眼 
 
心中記得妳深深印在我心底
 
不敢告訴妳  妳的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