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知道,原來修煉愛情這首歌

是JJ寫給她空難離世的女性友人

中學時,女方深深喜歡JJ,天天送早餐到JJ家門口

但JJ沒有接受女方的心意,兩人沒有在一起

 

後來

JJ在報紙上看到女方發生空難,報導把女方的遺物刊登出來

遺物中有JJ的照片,才知道她一直將JJ的照片隨身攜帶

看到照片的時候,JJ才想起有把照片給過她,沒想到她一直帶在身上

 

中學畢業典禮時,女方的家屬透過老師,轉交給JJ一封信

信封打開後就是那張照片,照片上還有刮痕,有油和海的味道

那個畫面帶來的衝擊永遠無法忘記

 

我想起,我有拍過她一張照片

是她讓我拍的一張獨照,有著她清新甜美的笑容

我拍她的照片其實有不少張,這張是唯一她知道我要拍她

她也願意讓我拍的一張

 

我決定,把這張照片洗出來護貝,收藏在我的皮夾裡

帶著一起南北闖蕩

我今年還會有搭飛機的時候

萬一真的出了什麼事

也讓報導把照片刊登出來吧

 

願妳一切都好

我好想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