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安排是去高醫申請醫療證明和去社會局志工值班

醫療證明是打官司要用,但我其實不想打官司

有用最後的方式看看能否私下和解

其實打官司雖然花時間,但對我是比較有利

法官判的錢絕對超過我想和解的金額

因為我定的金額其實蠻低的,和解委員都說第一次看到這麼低的金額

我希望的是事情順利落幕,用法院方式解決,對方會留下案底,對他不好

如同朋友說的,我早已經原諒他了

雖然我被撞去住加護病房,甚至差一點生命結束

但整體而言,我獲得的遠高於失去的,所以希望順利和解

 

在社會局值班

值班台後面就是小朋友的玩樂空間

遇到兩個媽媽和一個奶奶帶他們家的小小孩來玩耍

接電話也接到一位媽媽問適合帶小小孩來的時間

她的語氣流露出開心的氛圍

那表示是很高興有這種公眾托育空間的

 

我是有一點好奇他們父親扮演的角色

有位小小孩不是第一次來,是常常來

但爸爸我都沒見過

在我的愛情已經失敗呈現一片死寂的現在

我要做的就是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好

未來不管是追求愛情乃至經營家庭

我才會更有力量

 

計畫還在進行,但希望已經等於零了吧

想知道台灣女生喜歡怎樣類型的男生,往這個方向努力

也許我的機會能高一些些

有種落寞的氛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