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第一次,半夜兩點在洗外套

半夜過了十二點,突然不知哪根神經不對勁

把混亂很久的床鋪整理好,一些衣服拿去讓洗衣機洗

四件我認為必須手洗的就用我在里仁新買的活力淨洗衣粉手洗

最棘手的是我在Vancouver買的Roots外套

袖口和下擺是白色的,髒掉非常明顯

買了兩年都沒洗過,現在冬天過去又要收起來了

我很喜歡這件,是我去加拿大工作重要的證明之一

所以就在浴室傾全力洗這件外套

其他三件很快洗好,只有這件大水盆的水一直換

水還黑到很嚇人,也不知換了多少盆

我還看了時鐘,從半夜兩點洗到三點,還洗到流汗

新買的活力淨洗衣粉,用掉四分之一

最後袖口有白回來的感覺

如果不行,曬乾後就拿去店裡請人家洗

以後會常洗了,不能不洗,要記取教訓

 

已經排好行程明年再去Canada工作

到時再買一件不同顏色的外套

這件我真的很喜歡

它左邊口袋有內袋設計,剛好能放手機,很穩不會掉

這種設計的外套我只有這一件,其他品牌有沒有我是不知道

只知道這種設計超級方便,智慧型手機放在外套口袋非常便利

 

沒有那件外套的照片

隨意放一張照片好了!

就放蒸汽鐘搭配國旗

CIMG660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ots Gastown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