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妳是我當時最深最重的掛念

 

已經十年了

從魔獸世界的艾格拉瑪伺服器到現在的尖石

從真魔獸無雙到極限,從極限到我創立的極限之憶

妳是我創立時找人,密語搭訕加入公會認識的

時間點來看,應該也快十年了

我都叫妳小班代,而我是赤赤,我真正的ID是赤色漂流者

那時我都買季卡,魔獸世界幾乎占據我工作上班通車睡覺以外的全部時間

公會人數,現在還有188人

但還有玩的人幾乎只剩下我自己

但我很少上線,買了張點卡,用了快五個月

線上遊戲早已經不是我生命的全部

已經是過往結束的事

 

小班代

妳我的聯繫,應該是徹底斷了

最近整理日記,不管是手寫的日記本,或是這個部落格,或是遊戲的截圖

有著妳大量的身影

但妳也是我所有真正喜歡過並展開追求行動的異性裡

我唯一沒有見過本人的網友

或多或少,留下一些些遺憾

 

現在

魔獸世界上線會記錄你上線的時間

妳代表的數字,我想是永遠不會出現了

 

幸好最後的時候

我開始有去見一些多年來一同作戰的戰友們

也成為現實生活的朋友,留了保持聯絡用的FB

雖然只有9人

在188人裡只佔4.78%

但我覺得夠了

至少留下了那些曾經的最真

裡面有學校老師,外商駐外人員,香港的公車司機,台灣的大卡車司機

香港朋友還來台灣玩過,我去台南陪了他們一家人一天

留下很多美麗的照片

是我記憶裡最動人的畫面

 

跟妳斷了之後,我就不玩線上遊戲了

幾年後才偶爾會上線一下

大二開始當班代,一直當到畢業,當到研究所

我大學還修輔系,畢業學分修了171學分

參加學校社團,去社會局當志工,還當到副隊長

在學校諮輔組工讀,上福智大專班,寒暑假當營隊義工

大二開始的大學生活,真的是多采多姿非常精彩

我很認同當時自己的抉擇

 

明天要重返嘉義

我會回中正,完成十年歸途(下)

 

最後了

小班代

不管妳在哪裡

祝福妳永遠平安、健康、快樂、幸福

在我看不到的彼方保有最美的笑容

 

arrow
arrow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