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原本要在系辦值班

但忘了按鬧鐘

起床時已經八點半

路上想想還是改時間好了

決定把值班時間往後挪

然後去拉亞漢堡吃早餐

才去學校

 

出門時發現輪胎怪怪的

先去村裡的機車行打氣

去吃完早餐後

再騎去中國信託處理忘記金融卡密碼的事

沒想到現在不會鎖卡後沒收卡片了

在櫃檯重設就好

人性化多了

 

到了學校先進圖書館忙

打開信箱看到研討會Poster Presentation

只要海報展示,對我也太好了吧

 

下午上Seminar

講的是關於支付卡

也沒很用心聽

反而是忙著請同學寫母親節卡片

結果中間學弟打電話來

我忘記轉靜音

聲音超大讓我超囧

出去接完電話回來

聽一聽又睡著

實在有夠糟糕

 

下午上完課先把謝師宴邀請卡給老師

然後到處閒逛

看有沒有人能幫忙寫卡片

去諮輔組晃晃也沒機會

老師們的位置變了

新的老師不太熟,幾許陌生的味道

閒逛中也不是沒機會

遇到碩班的學妹

可惜我沒跟她打招呼也就沒機會請她幫忙寫

還遇到諮輔組的志工學妹,一樣沒互動也沒機會

也許我該主動一些= =

 

晚餐吃雞塊餐

超不健康

難怪又變胖了= =

 

晚上上課

上課前遇到陳志賢老師

邊走邊聊想起大學時代上管理數學

那時還幫班上同學開讀書會

真懷念當時的光景

跟老師聊天很開心

 

晚上第一堂性別溝通

講性侵害的議題

穿插很多影片和觀念

算是很豐富多元

但想起朋友的事

心情就不太好

課前因為下週要研討會

先跟老師請假

 

第二堂表演藝術賞析

投影機上次燒掉還沒修好

只好換教室

主動幫老師拉布幕

跳上去拉下來

沒想到中指夾到冒血

後來播歌劇魅影又沒字幕

老師問有沒人能幫她

我看沒人有反應只好自己硬著頭皮上

弄一弄不得要領

內心祈求了一下

重開之後就好了

幸好~~

 

話說老師選的電影都很有內涵

想飛的鋼琴少年

放牛班的春天

絕代艷姬

歌劇魅影

 

晚上十點

原本想去夜跑

fb上學妹一直問作業的問題

之後又關心學弟面試加拿大有機藍莓營的問題

到了快十二點才弄完

 

換了運動褲拿了手機就下樓前往操場

到了一樓才驚覺沒拿鑰匙

回到五樓一看果真被鎖在外面了

一整個囧到爆

實在太白癡了......

 

只好自力救濟了

在垃圾桶翻東西嘗試開門

先用身上手機的保護套用看看

結果保護套脫皮了...超蠢又超笨= =

在垃圾桶翻到裝水果的包裝盒

拿來用看看,用到破掉了還是打不開XD

又從垃圾桶翻了衛生筷出來凸看看

結果筷子斷了根本行不通

 

到處走來走去找道具

最後在四樓男廁找到夾子

我覺得有機會

果然讓我凸開研究室的門鎖

結束自己搬石頭砸腳的白癡行為

 

今天就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研究所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