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原本要去志工隊值班

拖拖拉拉之下

結果沒去= =

 

最近一直不小心摔到手機= =

晚上睡覺時把手機放在棉被上

起床時下意識隨手一撥

眼睛一睜開看到手機從天上掉下來...⊙0⊙

摔在枕頭上...

差一點點就摔到地板上去了XD

總有一天我會把手機摔到壞掉的感覺- -

  

上午做了早課

聽了許久沒聽的全廣

學到五停心觀

自學也是有用的

 

下午才出門

在八方雲集吃了水餃和鍋貼

然後騎車去學校待在圖書館

在義大書坊看了一下書

看了國共內戰故宮國寶遷來台灣的一些歷史

 

最近的想法

我朋友老以為我是讀社工系

最近~真的有在想我是不是讀錯系了?

總有些機會會遇到特別的人

總有些機會會聽到別人內在的聲音

也蠻常有機會被當傾聽的對象

雖然我也有上過自殺防治守門員的課

一些講座、工作坊等等

但都很片面

我覺得

有時會有自己應付不來的能力不足感

應該來加強晤談技巧等等助人工作者必備的技巧

查了一下,進修的課程都不便宜

但對我一定會有用到的機會

是否以後也有可能走這條路呢?

 

待在圖書館到關門

在操場跑了十圈四公里

有運動到

今天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研究所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