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IMECM  

2014IMECM

 

主題演講請了愛評網的副總來講

很生活化且不無聊

因為我有用過這個網站

算是有一定程度的瞭解

後面的影片放環島

真是讓我訝異

熱血,我喜歡

 

論文發表

我的最不好

我還以為

會被轟的體無完膚

亂七八糟、支離破碎什麼的

結果很順利…

還被那位教授鼓勵O.O

是用加行法的個關係嗎…?

總之

很順利的完成任務

 

 

研討會結束

輕鬆的睡了個午覺

可以四處溜達ㄧ下

可惜下雨…

在卑南豬血湯吃脆腸和喝豬血湯

看起來很有名

牆壁上很多藝人明星的合照簽名

但口感很鹹...

 

台東小野柳  

台東小野柳

 

因為乘客要求

所以騎來這

但沒啥人 

 

小野柳撿垃圾  

小野柳撿垃圾

 

結果在小野柳撿垃圾

在風景區看到垃圾很礙眼

想起一直想參加但都還沒機會去的淨灘

想起有個阿豆ㄚ在台灣海岸撿垃圾的事

就隨手做了起來

小小的善行~~哈

 

阿貓  

阿貓

 

阿貓~~

要離開時遇到的

拍照時我以為牠會跑走

沒想到跑過來撒嬌討東西吃

記憶裡很少碰過這麼親近陌生人的貓

只好買特產請牠吃了

哈~~來片烤魷魚唄

 

阿美姨  

阿美姨

 

小樂趣~

黑漆漆的路上有民宿

問妹子車子拋錨要不要去住這?

是說車子一直發出怪聲

掛掉就好玩了XD

 

東河包子  

東河包子

 

為了吃包子跑來這

不是才七點嗎…

台11線黑的可以

真的有住人嗎…

吃完原路回去

十分之ㄧ的環島XD

 

明信片起飛  

明信片起飛

 

特殊設計的明信片

六張合成一個臺灣

花了時間寫完寄出

大家

都要幸福

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研討會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