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三天,很率性的過日子。

   早上還在悠哉的一邊聽廣播一邊經營我的艦隊。我對聽別人的生命故事、對時政的批評議論都蠻感興趣的。

   話說~現在其實已經是三月二日禮拜二了,雖說計畫上都是要每天寫日記的,但一直都有點我行我素彩色的我而言,讓自己過的順心如意,甚至帶有恣意的風格,似乎更適合我。

   只是在紀律與原則上,還是要有一定遵循的。

   晚上上課,第一節上行銷資訊系統,也許是將行銷資訊與資訊科技的結合,目前認知是如此。因為剛好坐前面,就幫老師把要訂的書與出版社、作者等資料寫在黑板上,我只覺得我的字真的醜得可以,也沒力道,又不好看,真是糟糕。因為總務沒有修課的關係,訂書的工作落在我身上,其實全部也都是我在訂。

   後三節上物件導向程式設計,非常困難的一科,訂書工作也是我承擔,原本老師是叫學藝幫忙訂的。比較意外的是這節有大陸的交換生選修,看起來實力強勁,日間部修課的也很多,但訂書的只有我們班的。

   老師要用java教物件導向,希望我能把這科學好。因為是跨平台的程式語言,日後非常實用,肯定得下許多功夫才有可能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