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

偶然還是會想到妳

再兩個月就滿三年了

雖然時間已經走得很遠

但我還沒有忘記

甚至

還有一種奢望會再見面再重逢

只是一種奢望...

 

這個部落格

最初是因為我對妳的感情而設立紀錄的

妳的生日,對妳的感情,我們認識的地方,相識的時間

曾經給過我很多很多的夢想

還有很多努力的動力

這些

都隨著無法更改的帳號一樣

放在我記憶裡很重要的位置

謝謝妳

那些時光,很快樂

 

雖然

思念很痛苦

很多的時候,都是一種等待的煎熬

無法承受單戀的人

思念是毒藥

 

每一次的感情

都帶給我不同的學習與成長

儘管我們沒有真正的在一起過

但記憶無價

凝聚了我那時的生活重心

謝謝妳

 

隨著大學生涯的結束

這段思念

從今而後

就此雲淡風輕了

 

現在

我有新的思念了

起碼是活生生的人

看的到,也能輕鬆自在的講話

我還能幫她做事情

偶爾,也能想點辦法去討好她、關心她或者幫她打氣

這是過了生日之後

才發生的事情

我覺得很意外

 

跟她說話

很輕鬆很自在

可以說我想到的任何事情

幾乎,沒有任何需要防範的壓力與緊張感

沒有最初的遙望不可及

也沒有在上線身邊

幫不上忙,又充滿壓迫與掙扎的苦情

也沒有和小班代那樣

看不到,沒有真實的相處

純粹自我想像的思念與寂寞

 

雖然,我想這也只是第四段單戀吧

想要有結果

恐怕也很困難

 

至少

我更能使上力了

而且我如今更有實力

已經不是當時的我了

也累積了很多記憶

 

所以

我們都會更好

勇敢地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