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的梵唄青年班

收到遠從PEI帶回來的糖果兩顆

PEI是愛德華王子島

距離台灣17,024公里,搭飛機飛行時間要二十四小時

糖果很好吃也很美味,一顆我很快就吃掉了

另一顆我把它收在妳送給我的文件夾裡

有一天我要送給妳,那一刻我滿腦子都是妳的身影

完全忘記了這是一段不可能的感情

整理好把它收在我在台北101買的藍色文件收納袋裡

那個文件夾,我連包裝紙都捨不得丟,因為是妳送的

要送給妳的東西,日本大阪買的,今天收到的,又變多了...

而且只會越來越多

 

剩360天

時間過了不可能回來

至少要讓這些時間有意義吧

 

偶爾觀察路上巧遇的路人們,那些互牽的雙手、雙載的身影

不知道男方是如何贏取到女方歡心的

我買的書已經夠多了,好好讀完讓自己學習變更好,也許才是好辦法

是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