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醫院

小時候體弱多病,常常要去跟醫生報到

紙卡的健保卡用到ABCDE不知哪個英文數字去..

長大後特別討厭看醫生

我已經超過五年不用健保卡了

 

不過最近我媽住院

就不得不常常去醫院了

這次情況也許比較好些

媽媽的病房旁

有一些宣導的文宣與手冊

超越一輩子

引起我的注目

 

這是關於器官捐贈的

國內約有7,000人在等器官移植

每年約有200多人捐贈器官

每年約有700多人獲得重生的機會

比例還相當懸殊...

 

我們常常在等待

等一輛車

等女朋友

等考試放榜

等新生命誕生

但是有一群人

他們等的

不是先進的醫療設備

也不是優秀的醫生

他們等的

是一個重生的機會

 

請認同器官捐贈

給彼此一個認識幸福的機會

 

這是文宣上的一段文字

寫得很好

我拿了一張

我想老爸老媽大概不會喜歡這種東西吧

但是我覺得

倘若發生意外

身體上還有器官能用

遺愛人間

也是種善行

所以我填寫申請了

 

財團法人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

http://www.torsc.org.tw/

 

請多多支持!人間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