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年初二,回娘家的日子。

   只是媽媽沒娘家回了,我也沒老婆,今天整天待在家裡聽廣播玩電腦過年,吃飯就全家人一起吃火鍋,雖然年味逐年減少,至少還有點味道。

   把餐廳外的facebook的所有遊戲都打理過了,因為餐廳工程浩大,最後在處理。我稍微看了一下今年生肖的運勢,一塵不變運是會大壞,最好要有變動才有利自己的運勢發展。這樣對我來說豈不是太有利了,我開學每天騎車上下學,移動距離來回就超過一百公里,禮拜六還要去上福智大專班,一樣要騎車去高雄市區,禮拜天還可以排志工的行程,到處跑來跑去正好呼應天馬星驛動的本質。

   然後再對自已的生活習慣照我的計畫持續改變,今年肯定不會太差的。而且以我的豁達,相信可以面對各種挑戰。不過我還是有做一點開運的行為,廣播聽來的,用紅包裝兩百元,放在自己最常在的地方,虎年過後捐出去,有助來年的運勢。我覺得最少都還是有益於社會,所以實行了這個方法。

   最近有回魔獸玩一下,偶爾玩玩也是蠻愉快的。有困擾我自己的事情,是只要今天有稍微的運動,隔天膝蓋就會疼痛,而且是兩腳都會,對我這種愛走路的人來說是很麻煩的事情,不知到哪邊出問題了。

   今天玩綁匪之王,把全部人都救出來了,大家回家過年吧,皆大歡喜(自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