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第二天

比起昨天南征北討,今天真是靜態多了

整天宅在電腦前打我的新年計畫

用Excel做的年度計畫

雖然TQC考試沒過,但Excel的運用能力大幅長進

原本年度計畫想放上來,但因為太大了

po上網看不清楚

 

今天原本該打工的

但沒排班

應該是老闆要節省成本吧!

這我也能理解,直接跟我講其實不會怎樣的

該找別的工作了

只是最近對找打工的興致不高

 

此外

當然也不是一直訂計畫就好了

今天還是完成了投資學的技術分析作業

只是不懂黃金交叉和死亡交叉是否可以在成交量顯示的那張圖做嗎?

我果然還是太淺了

 

到期末還有五個報告要做

應該可以應付

 

最近的想法

是想在Facebook創個班網一類的

用社團那個功能,加強班上的凝聚力

現在的班網實在太欠缺功能性

連我都不愛去= =

 

想做專題

初步的想法

是要做關於學生的生活網,主軸是符合學生需求的功能性資訊網站

範圍是以義守大學為主的周邊腹地

先收集資料和尋找組員人選

 

今年要追求自我成就與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