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突然冒出的想法

人生只剩下愛情,簡直可悲

 

昨天看了妳寫的東西

讓我很不以為然

愛情

不可能了

就結束,重新回到一個人的生活

就算很痛很痛,度過之後,也就過去了

不懂妳為何一再撥開傷口

想體會那種椎心刺骨的感覺

那有何意義?

何苦這樣虐待自己呢??

 

沒了愛情

妳還有很多其他的

妳卻把愛情當成唯一選項

沒了之後人生就毀了

真的不懂妳為何如此脆弱到不堪一擊的程度

我周遭的人

有情傷自殺自殘差點毀掉自己的人

有被情人陷害利用負債累累的人

有創痛巨大飽受憂鬱症之苦的人

很多各種形形色色的受傷者

共通的特色都是有站起來重新出發的勇氣

唯有妳沒有

一直待在那個傷痛的時間點

彷彿時間沒動過一樣

 

現在女人可以活到八十歲

妳就想以後的五十年的每一天都在回憶二十五歲的失戀痛苦

像古代深閨怨婦囚禁在閣樓裡般這樣度過一生嗎?

生命只剩下幽怨與怨懟,逃避與不願面對

 

妳醒醒吧! 

這是2010年的台灣

充滿女性獨立自主,女權昂揚為自己價值而戰的地方

不是受伊斯蘭深閨制度限制的穆斯林地區

整天都要待在家,出個門都不行還要帶頭紗

也不是傳統習俗束縛的葉門

十歲就要嫁人受到非人待遇

更不是非洲執行慘無人道的割禮的地方

台灣的女權還優於日韓

生長在這種地方

妳該感到慶幸為自己努力而大鳴大放才是

而妳竟然選擇人生已無希望般的自暴自棄

 

這世界那麼多真正悲慘的人

妳都沒看到嗎?不懂自己擁有的幸福

我在情感傷痛崩潰的時候

有人陪我嗎?

沒有

我自己熬過來的

 

妳呢

起碼有一個白癡加一個呆子跑到台北把你帶回台南

白癡一心想幫助妳重新站起來

呆子更對妳百般寵愛照顧有加

只差沒摘星星拔月亮了

妳自己不珍惜的

要怪誰?

 

五年了

還不夠嗎?

該遺忘的

妳卻不願意

 

人生只剩愛情

能幹嘛?

愛情能吃嗎?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少天真了

活著就是要為自己的存在爭一口氣、爭一份意義還有價值的

 

對妳

我無能為力了

還願意打這些

是我還對妳抱持一丁點期望

該說的早說過了

之後

不會再有了

 

我的結語是

自己放棄自己的人

神仙難救!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