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年第2天

感覺今天有氣無力

早上上班

清點組內所有的測驗卷

發現各式各樣測驗還蠻多的,還有牌卡等等

後來子惠有幫我一起清點

但這工作可能要好一陣子才能完成了

 

下午上人工智慧

五個同學要期末報告

只來三人

五十分鐘就結束了

明明規定是每個人要講半小時

一個人也只講了十幾分鐘而已

 

課程早早結束

多的時間我就去印明天的海報

回來路上還遇到大學同學

現在在活動協辦廠商工作

賣門票、周邊商品一類的

小聊了一下就回研究室了

之後

還去了教發中心幫同學送資料

 

晚上要去上廣論

先去建國路幫同學送修電腦

找了有宏碁名字的店詢問

結果要我送原廠

走出來機車上竟然被貼了停車單

生平第一次

這種情境下倒也讓我錯愕了一下

感覺都在幫別人跑腿

就當出錢出力吧

 

把筆電送去原廠維修

出來後在旁邊的店吃了碗牛肉蓋飯和涼拌豬肝

沒記店名

但他的牛肉蓋飯有加起士

口感很好,許久沒有吃過讓我驚喜很直覺好吃的食物了

 

基本上我不是美食一族

能幸福的吃飯才是我要的

重點是那種氛圍

食物只要健康衛生即可

也會考量到價格、份量等等

非常厭惡為吃東西排很久的隊

 

今天的青廣班

進度還在17頁那邊

有練習一點點消文

學習了我沒聽過的讚頌"觀音菩薩頌(三)廣頌"

今天的重點

我覺得是聽聞隨轉修心要‧少力即脫生死城

 

今天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