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能養成每日總結的習慣

今天

早上和妹子一起吃早餐

偶爾也要營造家庭日的感覺

到志工隊值班

一直忙碌到下午三點

才把志工時數登錄到一段落

 

之後去順豐速運寄包裹給大陸的朋友

原本還想得很容易

結果在那邊跟服務人員討論來討論去不知能不能寄

不能有像台灣的東西也不能有地名

偏偏我就是買台灣特色的...

只能寄到有登記控管的公司

東西要一個一個拆開來檢查

每個都有規定能不能寄

還要換算成美金...

而且要有連絡電話,寄的時候沒想到= =

沒網路想說可能要拖到下週了

幸好幫我收件的小姐開她的網路給我

我的大陸朋友也剛好有在網路上

才終於寄出去~~

雖然東西沒能全寄出,至少我承諾的事做到了

忍不住抱怨共產黨好麻煩,管這麼嚴...

離開時想到禮拜四seminar

Braveheart裡最後Mel Gibson喊的那句"Freedom"

我的想法是

要守住台灣

去過大陸後這種想法會更強烈

 

回到學校

趕去教發中心繳交資料

雖然下班時間過了,還是讓我成功交了資料

和收件的小姐小聊一下也蠻有趣的~

 

在諮輔組跟老師們聊到志工的事情

耀云老師對諮輔志工很無力

我想了一些方式

結論是很發心的志工可遇不可求

感嘆...

 

晚上

突然頗好奇背包客應該具有那些能力

了別人分享的文章

優秀的英文?

雄厚的財力?

都不是耶...

答案是一顆熱情的心和用不完的勇氣~0.0

哈哈

我剛好有

來去旅行吧~~(大誤)

先乖乖寫論文才對啦QQ

有點蠢蠢欲動...

 

話說

背包客棧上

我足跡上的小國旗變四個了

為啥共產黨的旗子沒出現= =

明明就去了九天.....

突然有種想收集小國旗的想法

 

另外

收到不認識的老師的簡訊

第一縷晨光幕後黑衣人工作小組...

完全不知工作內容就接了@@

很慎重的需要skype互動

我也很慎重地排進我的Google日曆裡

我的skype就三個人而已

好像要加強它的地位才對~0.0

所以稍微重整了一下

最近接好幾個活動...

 

行程又滿滿的了

 

明天有三個活動

忙碌的一天

就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研究所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