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到爆炸的一天。

    凌晨還在很歡樂的看抓狂一族和北斗神拳,期待有一天拳四郎把金毛的大頭症重症患者希恩給爆頭,有力量卻沒大腦的傢伙,只能爆掉重練了。另外發現土豆網真是看片的好地方,PPS讀不出時跑來土豆繼續看。

    看完影片的睡覺前,開始拿起會計學認真讀書了。依然記得今天是會計學的期中考試,再怎麼打混也必須給點交代的,只是沒讀到啥就去向周公報到了。

    早上起床,繼續讀會計學,把我一直弄不懂的備抵壞帳計算與應收票據貼現值給弄懂了,收穫不錯。

    中午老爸買了便當,千篇一律都會出現鹹到要命的豬肉,這根本不是人類吃的東西,想洗腎才吃這種玩意,我一定會抵制這種可怕的食物。每次都這麼鹹,我還以為是把整箱鹽都掉進去煮了。

    出門前上了一下大號,隨手拿了本書看。我比別人更認真,買雜誌送的書,最大膽的夢想,都是刻意練習的!這句話很棒!

    騎車到學校路上,剛出門覺得不對勁,翻開書包有看到書,考open book不能再沒帶到書了,很放心的騎去學校。

    到了學校先上下午的CRM,一打開書包,發現筆記竟然沒帶.....晚上要考的會計學,題型的解法全在筆記裡,糟糕透頂。

    CRM下週上台報告,看了我的組員,有了大大不妙的預感。完全沒進度的報告,看別組搞的有聲有色,有一種皮皮挫的感覺。

    課後被組員請了一杯珍珠奶茶。我有個想法,有人為了雞腿加入黑幫,本人為了一杯珍珠奶茶包了全部的報告兼PPT。此時不跳出來做,全組要跳樓了(嘆)

    這週CRM的課程分組報告東森購物台,原本想發問的,但家裡沒第四台不知要問啥,只是發現老師簡直是購物迷,沒看到購物台會心情不好。

    CRM下課後,再想要不要回家拿筆記。單程最快速度紅燈必停是43分鐘,這樣來回至少要一個半小時,但是下午車多應該騎不快,而且來回往返還耽誤讀書時間。

    又想到一招,打電話要妹子把我的筆記傳真來,只是呢~手機沒電了.....而且機車被我騎來上學了,家附近似乎沒有傳真的店。想想算了,到圖書館認真的讀會計好了。

    只是讀書前又跑去看報紙,都是一些關於ECFA的報導,本人是抱持反對立場的。還有就是自殺的消息,我們學校的學生竟然在高捷跳軌自殺,還有個無言的房東邀想不開的房客一起自殺,和某個自私的媽媽帶女兒一起燒炭,這真是有病的社會。活著明明能夠很快樂,幹嘛要把自己搞成這樣?

    看完報紙真的認真讀會計去了,只是到考前都不算完全讀完,會考的題型大致都做了。但考試時完全是另一回事,很多題目沒見過,而且題目很多,一直寫到考試時間到才寫完,但毫無把握。

    光看答案就發覺前兩題錯了,期中考第三場又搞砸了,第四場是英文聽力,只會砸更大,無言的日子。

    去圖書館想借書,卻發現學生證沒帶,今天太黑了。

    九點多去學校操場跑步,昨天用吃東西調解心情,今天改用運動的。只是才跑了兩圈就胸口痛,而且滿身大汗,也許是年紀到了。後來總共是跑了八圈走兩圈,這樣超過四千公尺。雖然有運動到,只是今天量體重在82.2公斤,減重毫無進展。

    突然有個想法,我應該幫自己準備好要交代的事情,像遺囑一類的,以備無常發生時,還有東西留下交代事情。只是仔細想想,身上也沒啥需要特別交代的東西,好像不具意義。

    騎車回家時,想到我所學的觀功念恩,學好足以成為心靈的強者,我喜歡突然想到的這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