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明天都必須好好趕報告才行。

禮拜二下午的CRM報告和PPT如果弄不出來,我們這組就要開天窗

了。

我也不是什麼用功的人,但這時如果還在想其他組員怎麼不做,到

時只有全組一起再見的份了。

 

報告要做長榮航空,沒搭過飛機也沒接觸過長榮的我,要做有點陌

生。標題訂了了翱翔天際的綠色守護者,不知會不會太花俏。PPT

就用大量的照片來鋪陳,還有影片輔助,基本架構已經想好了,差

在執行結果的問題。只是本人一向有執行結果不如預期這個劣根性

在。

 

收集資料時莫名其妙開始比較各家部落格,也許這就是多工環境的

壞處。當初原本是一時興起跑來痞客邦開了部落格,因為我那段無

疾而終的感情。不過比較我用過的無名、奇摩、天空,還有奇摩和

pchome的家族。痞客邦應該是我最喜歡的,而且我還破天荒的花

錢升級,使用者付費,也是理所當然的了。

 

偶然看到別人的文章,關於部落格經營的,說背景放音樂是畫蛇添

足的舉動,當下我心中的感覺是很不以為然。部落格就要有音樂啊

,不知何時變成我心中的鐵律了,可能是受到無名小站的影響。

 

只是仔細想想,我是很討厭錯字的人,但用新注音常常打錯,所以

要時常修改已經發出的文章。每次更新網頁音樂會一直重複,明明

是我找的音樂,也是我喜歡的,但心中都會冒起厭煩的感覺。

 

擅長觀察內心的我,有了這種警惕。連我自己都感到討厭了,那為

何要認為瀏覽的人不會心生厭惡呢?這種自以為是真是可怕的東西

,以為理所當然的背後也是暗藏某種程度的傷害的,這也是一種真

相。

  

所以我把部落格的音樂拔掉了,回歸平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