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是讓人聞之色變的期中考試週,只是不務正業的我卻沒有很認真讀書。

        凌晨還在用PPS看北斗神拳,然後才因為洗澡沒熱水,又因為熱水器沒電的關係,而用瓦斯爐煮熱水時,才拿起我的統計讀書。

     不知何時睡著,早上五點老爸叫我起來關電腦,原來讀統計睡著了。起來晃了幾下網頁又回去繼續睡。

     做了奇怪的夢,清醒來時已經十二點多了。幫老媽和妹子去買便當,騎車去大福將買,沒什麼菜了,但湊成三個便當到還可以。

     回到家開始認真讀統計,感覺還蠻有收穫的,有些不清楚的地方都搞懂了。但是顯然在期中考前幾個小時是不夠的,而且囫圇吞棗有些公式後面要用時又忘了。而且老媽三不五時在傳喚,妹子沒反應只好都我去做。

     晚上沒吃飯,趕到學校已經是考試時間的晚上七點。總務來問我考試時間試什麼時候,倒還讓我感覺挺奇怪的。只是直到考前,統計第五章我都沒讀到,而很不幸的考試有考,一整個糟糕到暴。

     激戰良久,一直考到全教室剩下我跟另一個同學,才結束統計學期中考。基本上是慘兮兮,有一題標準差的題目就整整算了一節課多,還不知道對不對。考試時我旁邊的同學還一直嘆氣,他是上學期第一名,可見情況之慘。

     考完和同學談論了一下,話題在之後會面對的高階作業系統、Java、統計考試上,後來還聊到網站建置的課程。談話過程知道了JavaWorld@TW這個論壇,我覺得對學Java會很有幫助。

     和同學告別,我跑去全家買了泡麵、黑橋牌香腸、三合一仙草茶,一個人在全家旁邊的位子上吃,心情不好時吃吃喝喝是個不錯的紓解方式,這時什麼減肥都忘光了。

     吃完後我又再去全家買了巧克力和起司棒,一個人跑去戶外劇場吃。搞得好像很自閉一樣,反正就想這樣。

     從學校下山後,又去永和豆漿買了煎餃、熱狗、熱米漿、草莓牛奶回家當消夜,今天除了考試外就是吃一堆東西,考試又搞砸加暴飲暴食的一天。

     期中考第二戰,戰況淒慘收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