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2月14日,虎年開始。還和西洋情人節遇在一起,下次要在這樣要2048年了,只是對於沒有情人的在下我來說,意義其實並不大。也許下一次相遇時意義才會大,最好的情況就是和我自己的老婆過新年和情人節,到那時也六十好幾了,人生也到了知天命的歲數了,這輩子大概也就定數了,可惜找不找的到另一伴還很難說。

     雖說心中會想要有個伴,只是很懂自己的我,知道我是個對感情很龜毛的人, 尤其無法忍受過度速食的感情,對於這個時代可說是格格不入,多種衝突的愛情觀,想要找到我的靈魂伴侶,難度也是格外的不容易。

     現在想想我這個部落格的誕生,是我的感情最脆弱也最渴望與積極的時候。那時的我真的讓現在的自己感到驚訝,只可惜結果跟我想的完全不同,過度理想化的感情,最後的結果只是一場雲淡風輕後的淡然落寞。

     只是這些日子過得很充實,我也沒有再困在感情的泥沼裡,很多時候我已經是沒有牽掛的情況。我覺得這樣是好事,被虛無飄渺的感情綁住,實在是很沒意義的事情。

     我想,是我準備不夠。應該是資糧集的不夠多,常常反省自己,我的壞處與問題也是一堆,根本還不是值得託付與信賴的人,所以還是要致力於自我提升與成長才是。

      話說我生肖是猴,今年正沖太歲,不是大好就是大壞的一年。我沒什麼興趣安光明燈,就來看看今年會是怎樣的光景。

     今年也許會很刺激(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