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這天。

 

    我想很值得一說的,是我的行銷管理最後的分組報告打出了一萬六千字。交給老師前讓組長看過,還得到他的嘉許與肯定,說做得很好,還問我有相關的工作要不要做,我猜應該是排版的美工一類的,因為我的報告有做排版上的規劃,希望看起來不會很唐突。只是我認為要接工作實力和經驗上是不夠的,我不想做沒有準備好的事情,所以推辭掉了。

    另外啊~因為每次我都有幫老師準備好投影機和麥克風,還有拉布幕,老師說會幫我在成績上多加幾分。這點讓我有點不好意思,想說自己是不是太刻意了,但仔細想想每件事情都是必須有人主動來做了,這堂課的學生就讓我在心裡抱怨連連,完全沒有學生的樣子,所以我應該做我認為對的事情。有事弟子服其勞,也原本是學生的應該做的事情。

    我想出了很簡單的理論,大家都明白努力讀書可以拿到好成績,有了投入也有付出,自然有好的成績。不用心不肯投入不想付出,自然收穫是少的。所以根本沒有什麼好覺得不妥的,這是世間的常道,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且符合待人處事的價值觀,也是我所學習到的。相信我的師長們都會希望我這樣,師父也一定是希望如此的,這也是利益有情的一種做法。

    一點點的付出,至少讓老師明白還是有不錯的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