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間已經早上五點了,早上八點要出門上課,趕報告到天亮,七千字的報告增幅到一萬六千字,想來我也已經盡力了,這樣應該能交差了。

     從昨天中午起床就開始趕這份報告,一直到下午五點才去學校,在老唐吃了手工麵和貢丸湯,還在傳統市場買了炸雞腿和蔥油餅,因為早上和中午都沒吃。中途在影印店影印了晚上要考的資料結構,就到學校準備晚上的考試。整體而言考得比預期的還要不好些,有些題型觀念沒弄懂,尤其是快速排序法,不過看了講義後稍微有點懂一些了。之後匆忙把作業完成後交給老師。聽著廣播慢慢騎車回家,聽人來瘋的八卦讀報會,還蠻有趣的。回家途中突然想吃掛包和喝熱米漿,就騎去麟洛永和豆漿買了消夜,雖然應該不能吃的,不過買回家邊吃消夜邊趕報告倒也不錯,反正就我一個人,也沒什麼差。只是我還是買了黑松茶花綠茶就是了,還是會在意體重的問題。

     另外今天海地首都太子港發生震度7.0災情慘重的地震,死傷人數據報超過三百萬,海地是西半球最貧困的國家,沒有能力應付這種災情。祈求國際救援組織在黃金救援72小時內趕快前往救援,能救多少人救多少。

    想要抱怨得事情,是我的某位報告分組組員,整個學期連一個字的報告都沒交,課也不來上,期中考也沒來考,電話也不接,還在Freestyle上說很多老師關切他,真懷疑他到底有沒有一丁點自覺。都要被退學了還不知道自己的處境

,我除了嘆氣也不知怎麼辦,自求多福吧!成年人自己該為自己負責,我並不是沒有說過,咎由自取也是自找的。

    除了地震外,全球的極端氣候情況也非常嚴重,北半球凍得半死,南半球熱的要命,而北極竟然攝氏零上八度,比台灣某些地區還要暖和,真是太詭異了。

地球進入極端不妙的處境,如同老師說的,人類是地球的癌細胞,現在是病發了,而這也是咎由自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