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拒絕了

想了許久的禮物沒親手送出去

想用郵寄的方式,突然的下線給了我答案

冰冰涼涼的一桶冷水

 

也對,我什麼東西,竟然做這種大夢

還是該自己照照鏡子反省反省才是

二十九歲一無是處的男人

毫無成就只能窩在大學進修部當米蟲

竟然肖想不可能的愛情

 

寫封信跟她道歉

搭早班的火車回屏東吧

我這種鄉下人,不適合這種大城市

還是回到自己的步調做自己

也許阿虎說的是對的

可惜我這種愛情傻瓜又怎會懂

 

擰乾身上的冷水,啟程回家吧

沒有愛的我,帶著微笑歸鄉

至少赤赤努力了,也許還太過頭了呢

但已經沒有像以前一樣傻傻在那等奇蹟的愛了

這樣很好

對於自己的選擇

無論是好是壞,我是豁達的

風範上,也秉持自己的原則了

雖然失禮了

但有嘗試也有尊重她

至少這是我

 

回我的鄉下繼續努力吧

我的大夢沒有死

還在我心等待茁壯

 

赤色漂流者有一顆赤子之心

對愛情有無悔的付出

對自己有豁達的氣度

對生命有光明的希望

 

赤赤

勇敢的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