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蘭薩拉

從我知道這裡的那一天起

就成為我這一生必去的地方

當然不是為了觀光旅遊

而是這裡是當代聖者駐錫之地

在聖者座下聞法

何等殊勝

 

但在團體裡

以我的資歷

排十年都很難輪到我

恐怕連報名的資格都很難取得

沒想到今天在雨中去上青廣班

下課等公車時和師兄交談

竟然得知明年有去大昭寺的機會

想起我在加護病房有夢見過法王的笑容

第一波車禍理賠剛好又下來

物質上沒有任何問題

馬上爭取了這個機會

我要以最好的姿態前往

 

真的是我最近最高興最快樂之事

原本以為法王座下聞法

是我設定的一生必達的目標計畫裡

最不可能完成的一條

沒想到明年有很大的機會可以完成

實在是太興奮了

弟子要全力以赴

感謝師長加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達蘭薩拉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