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在附近的學校慢跑,覺得天空很美
偶爾這樣望一下,心境也開闊不少

稍微看了一下流星花園,久一點的時間
蘇易正比較讓我欣賞,我覺得很有型
連服裝搭配我也覺得很順眼
我看的那一段,她正和秋天有對話的場景
期盼他們會有很好的結果
我喜歡別人成雙成對很幸福

現在,晚上我會看傻瓜
以前在看叫我金三順時,我還會因為要玩魔獸而沒有看
我這人很沒耐心也很無所謂
除非是我很在意的人事物

培養耐心,我這人很三分鐘熱度的
好好看完這齣韓劇吧,劇情稍微有吸引我
只是為啥都要牽扯到契約愛情或婚約?
愛情廉價成如此,完全沒有價值可言了
權利、地位、名望,牽扯這些有的沒的
真的有心想擁有愛情,就該有與世界為敵的勇氣
竟然為了那些有的沒的要讓自己愛的人拱手讓人
那有什麼資格擁有愛情?
我只有可笑兩字奉送

我突然想起好久之前和小嵐吃飯時
她說的"貼心"兩個字

收集了一些資料,我想最好是養成習慣
才不會臨時做而顯得做作

朋友說要早一步為她設想,並準備她需要的
我在想我能做到這種地步嗎?
我有時敏感細心,有時又粗心大意,很兩極的類型

我想收集一些別人的經驗,然後養成自己的習慣
&~女生去上廁所,在廁所門口外面等她   別人部落格看到的
     這個我現在已經有在做了

&~蕾說的幫女生綁鞋帶或生理期燉中藥,我覺得太親暱了
    只能以後幫自己女友或老婆做

&~出門逛街幫女生提東西,這應該是基本中的基本
     但尺寸應該拿捏到哪裡呢?私人的包包不能幫拿吧
     我會想到這些問題..

&~腿痠幫她按摩,這個我覺得有點超過本分
    感情要到位才能有這種行為的,至少是在一起以上才行

&~生理期買巧克力給她吃,這個我也知道
    但要看她體質才知道有沒有效,她如果討厭吃巧克力也不行
    喝紅豆湯也許比較好,補充鐵質

還看到一些讓我驚訝的,自己收藏起來當祕笈吧@@


想把字練好,寫信給她時,覺得自己的字很難看
雖然是我自己寫的

還要繼續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