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把部落格變成我的副業之一,也有一段時間了。

說是副業其實也太牽強,因為收入只能算是外快等級的小零花

靠這個生活肯定會餓死,會想做其實就是想為自己的下半生鋪好後路。

無法預期我是否會步入婚姻?是否會有孩子?進入晚年是否會有人養我?

期待無法掌握的事情,比想中統一發票或樂透彩都要困難很多。

真正能依靠的,到頭來還是只有自己。

 

我現在的行動,就是要為以後的自己做好準備。

每個人理財的方式都不同,但相信只要做好充分的理財規劃,要活的舒

自在不會很困難。當然一定要下苦功去奠定基礎,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讓

自己有更任運自在、隨緣自適的明天。

 

祈願我所有認識的人,乃至不認識的人,都能擁有自己想要的生活。

祝福每個人都平安、健康、快樂、幸福

 

為了我自己的追尋,要更努力去開創屬於我自己的明天,故事開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副業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