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aacd8d-af08-4878-8f31-16398b26cd89.jpg 

以前看灌籃高手

有一集叫"最大的挑戰"

我很喜歡這五個字

我那本不知收在哪邊

就下載網路上的照片


今天回公司

以為是要交醫療資料看我回復的狀況而已

結果是要我回去上班了

真的嚇到我

和主管們一番攻防戰後

下週開啟我自己專屬的最大的挑戰

上班和復健會一起進行

方式就週休每週工作五天

每天高醫和公司兩邊跑


想想,覺得我應該要感恩

病友分享她車禍後公司直接把她開除

一毛錢都沒領到

我車禍到現在已經領超多錢了

期間還遇到上一個工作的經理問我要不要回去上班

上上個工作的同事們來醫院看我

感情仍然不錯

既然如此

那就勇敢的前進吧

準備重回職場


arrow
arrow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