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很多的一天

也是回公司上班的第一天

遇到一大堆問題

我想未來的挑戰絕對不會少


晚餐吃肯德基

隔壁桌的大姐在call in廣播爆料說警察當六合彩組頭

聲音大到我以為她是拿麥克風講電話

說了很多神奇的內容

就不提了...


出來遇到綠色和平的員工在宣傳並招募支持者

我其實車禍後想不起來綠色和平是幹嘛的?

那位超親善的小姐講了四十分鐘

我只想起彩虹勇士號

和他們今年在北極阻止殼牌石油的行動

記憶很斷斷續續

我只知道我一定知道他們

我本身捐款支持的是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和地球公民


後來

成為整個晚上第一位願意支持他們的人

不接受企業和政府捐款

讓我動容

只接受信用卡

避免收到的錢用途去向不明

這個四十四年的組織很認真堅守理念


所以

今天開始我也為地球做一點事情

CIMG9396.JPG 

arrow
arrow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