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班宣

出門天氣還不錯,上山卻下大暴雨

比和老師約定的時間晚二十分鐘到

真的非常感謝瀞儀老師

要考試還是空出半小時讓我班宣

出了些皮漏還是被老師包容。

雖然又是只有我一個人

換了方式宣傳大專營也感覺不出太明顯的效果

還是要大力感謝瀞儀老師的護持

不止介紹別系的老師給我認識

還幫我找了其他老師的課宣傳大專營

可惜下午我去忙畢聯會的事情沒注意到手機簡訊

因此錯失機會

 

中午下雨,決定原本在綠林前的路宣轉為餐宣

宣傳了綠林餐廳和體育館美食街

又遇到重複宣傳過的同學

前行討論後,大部分都讓學弟們去承擔

他們表現很好,餐廳內每一桌都宣傳到

宣傳單只剩一些些

只要能饒益到一個有情

任何付出與努力都是值得肯定的

隨喜所有承擔師長志業的福智青年們

 

反省:時間管理不佳依然是我的缺點

說要對治還是缺乏執行力和自律精神

感想:師長的用心,當時刻憶念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智青年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