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在燕巢分部支援餐宣

完全看學妹們承擔了

這次只擔任拿海報的角色

全程甚少發言,只當綠葉

以後義守福青,就是妳們的時代了

希望妳們能讓義守福青欣欣向榮

 

下午企業研究方法最後補報告

決定下週期末考,最後一週不上課

中間下課期間

一直在連絡上完課班宣的事情

原本期待學弟上去講

 

結果上課的上課,回家的回家

最後只有我一個人.....

實在太晚準備了

只好自己上場了

這樣也自己班宣了一場

明天還有一場XD

課後跟老師聊天很愉快

路上還介紹了休管系的系主任給我認識

因為之前在諮輔組工作的關係

大部分老師的名字都有打字過

剛剛好很有印象

聊一聊就很投緣

老師要我寫信給她

可以幫忙宣傳營隊

很親切的老師呢

明年來報名教師營吧

 

反省

覺得我的拖拖拉拉的毛病

真的是會延誤正事

一直猶豫要不要向老師借課班宣

前一天才寄信給老師,沒做好事前準備

下午借到課,有空的同行都回家了,沒空的都在上課

只好自己一個人班宣了,失去了一起承擔學習的機會

班宣結果,發現這個班我來第二次了

有的同學班宣、路宣、餐宣都遇過,至少四次,真是有緣

非常感謝瀞儀老師,總是大力護持大專營宣傳

任何課都可以借,還不限時間

兩年前還在諮輔組工作時

某次教師成長工作坊聽到瀞儀老師跟慧如老師談論青少年班和大專班

就特別有印象。

沒想到後來成為大力護持我們大專營班宣很重要的老師

也承諾後續會繼續支持大專營宣傳

成為我們義守福青堅強的依靠

感恩師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智青年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