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第一次送花

這是指自己心儀的女生

自己真正第一次送花的對象當然是媽媽

至於自已喜歡過的人

我從來沒有送過

也不敢送

這次也不是當面送

而是在花道家訂了花送去她家

希望

有一天能當面送她花

好害羞喔>///<

 

其實

從去年就在想到底要不要送情人節禮物

要送什麼?一直猶豫這件事...

去年要送東西還會用塔羅占卜到底該不該送?

今年完全沒有了

也許之後就沒有機會

似乎也就沒有那麼躊躇了

 

時間快到時就決定要送花

想了好幾天要送什麼花

代表的意義是什麼

要怎麼寫留言的卡片

研究了好幾天

一直拖到今天

終於行動了

送的是什麼就是秘密了

時間指定2月14日到

還把卡片的文字內容拍照留念

 

第一次送花

我只想送給我喜歡的人

雖然

也許根本就追不到

但是,我純粹就是只想送給我喜歡的妳

送給沒感覺的一點意義都沒有

我甚少主動出擊

唯有妳讓我動心不已

 

獻給美麗的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送花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