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

和五點一的互動變頻繁

和五號沒有進展

反而有被保持距離的感覺

這代號大概只有我妹才懂吧

也沒什麼好解釋的

 

如果沒有六月初的意外

五點一應該是五號才對

但那時認識好幾個月都沒有什麼互動

反而是五號最初的感情爆發出來

現在變得無法收拾

 

今天和五點一也有不少互動

有傳LINE,也有聊天說笑話

上課時總是坐我右邊,互動很好

也喜歡跟她有互動,也沒有不自然的感覺

幫她搬手抄稿去車上,幫女生搬重物是應該的

還說要COPY電影給她

還有分享師父的影片給她

這些事發生在之前多好

五號就成為過去式了

偏偏現在卡在這

 

五點一

長髮、我喜歡的類型

善良、喜歡當義工、學廣論、相應正法

完全符合我的條件

而且喜歡旅行又逗趣

五號距離太遠,根本無法相處

而且現在堤防著我毫無互動

放棄的念頭已經開始出現

預計的三年,也才兩個月多六天

持續力未免太弱...

 

話說

也不知道五點一的感情動向就是了

反正

現在不是碰感情的時候

就按兵不動順其自然吧

當下

提升自己才是關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猶豫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