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實在太喜歡妳了

所以我要開始認真讀書

但目前狀況實在不好

所以會盡量砍掉外務

 

今天砍掉了付費的交友網站

實在不該浪費時間在這上面

時間有限,要用也是用在妳的身上

沒有餘裕花在別的女人身上了

已經是朋友的除外~

 

不斷調整修改自己

為的是能讓妳喜歡上我

沒錯

我很有目的性

只愛自己的一個人生活

我根本不需改變什麼

做自己最自在

 

瞭解妳越多

我越知道妳喜歡的樣貌是怎樣的

所以

我要變成那個樣子

之前

也是有瘋狂喜歡的女生

從我的部落格回顧輕易可見

但妳是唯一讓我實際發動追求行動的

為了自己想要的

我願意付出一切去改變

看了別人的文章

我這樣的做法最笨最沒效益

而且根本不保證會成功

愛得要死最後一場空也很有可能

 

反正

數生以來

妳必定跟我有強猛的業緣牽引

不然我不會如此痴狂、不會如此走火入魔

我不是單純只想談感情

我是想要把妳娶回家的

所以我現在這樣不行

必須做更多更用心的準備

不然即使成功但不長久也沒用

我當然最終目的是要守著妳六十年

 

這件事

我已經在信裡跟妳講過了

說得非常露骨,妳會怕會逃會閃避那是一定的

但妳沒有很明白地拒絕我

而且隱約覺得,我是有機會的

雖然不覺得妳有喜歡我,但朋友的感情是有的

而且我做那麼多,即使無法打動妳,至少也有讓妳感動

我知道妳是很容易被感動的類型

感動不會變愛,但會讓愛萌芽

為了讓愛萌芽長成參天大樹

我做的會更多

我會讓妳看見的

時間戰

我不會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