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不到,也不要乞討

對愛情

要如此


也許覺得感慨

對於愛情

只有思念

什麼也沒有


今天又花了很多錢...

雖然蘇拉颱風一直攪局

風雨時大時小時沒有

還是跟妹子出門逛街去了

本來只是辦點事情

結果八個小時才回來

跟逛街差不多了


先去申請華南銀行的網路銀行

等了好一下

結果沒帶印章不能辦

殘念


改去影印文章,買A4牛皮紙

去郵局掛號投稿了第八屆林榮三文學獎

然後跑去戶政事務所

辦了很早就想辦的自然人憑證

還蠻快速的


接著和妹子跑去屏東看車

去昨天外表感覺陰森森的友福車行

因為先入為主的觀念有偏見

但是見到老闆一說話

整個感覺超級親切的

服務態度也很好

一切壞念頭都是自己想像的

這裡只是宗教色彩濃厚了點XD


突然想到有次她跟我分享過的事情

是個禮拜三的午後吧

對於人,常常有先入為主的好惡

往往左右了自己的想法

其實很多時候並不是事情的原貌


看完車去吃飯,原本想吃秀羽

後來改去吃妹子推薦的滷肉飯、蝦仁炒飯和蛤蠣湯

吃完去逛寶雅

買了新的化妝水

發現我更改保養習慣後

保養品的消耗速度激增

另外買了新的浴巾以及漱口水

繼續我的自我改造工程

還買了沐浴乳給妹子


寶雅出來,又去買衣服

逛了NET、博客來、主幼

這部分花很長的時間

買了兩件上衣

褲子等我瘦點在買

有頂帽子我蠻喜歡的,但是沒買


我要我的衣服去蕪存菁更新過

太髒的就丟了,沒有值得留戀的了

除非是媽媽幫我做的


買完衣服去屏東夜市吃冰

在北極冰舖吃芒果雪花冰

吃完就打道回府了

已經逛了快八個小時

跟妹子一起總是能逛超久


原本還想去健身房

但風雨已經起來了

想想算了

真的就回家了


今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