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真的是我的超級好友

有妳真好


原本妳在那麼遙遠的地方

也無法談談我的困擾

結果還是在Fb上說了

妳的鼓勵真棒

推薦的歌也超好

 

我們都認真地前進著

都值得成為更好的自己

妳也說得對

即使動了真情

也是現在最真實的自己,最坦蕩的自己

是我現在的模樣

我要好好記住


 

我們的愛

是為付出而活

喜歡她是我的心的選擇

我願意為她付出為她做很多事

也為此要更加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

但她的選擇不必一定要是我

因為所謂的愛

就是要她平安健康,要她開心快樂,要她活得很好

所以我必須盡全力幫助她

直到我使命終了

 

因為愛

使我們堅強勇敢,溫柔謙卑

謝謝

願妳遇到真正的真命天子

我衷心的為妳祈求

想必

師父會有所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