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的日子

一開始在做拆訂書針這種小事

後來是修改活動成果的圓餅圖

花了不少時間

後來連午飯都沒吃

才在下午一點做完

換來老師一句你很優秀

其實只是多花時間把事做完

談不上優秀

 

下午在志工隊值班

今天跟麗卿姐配班

聊了不少

我還蠻欣賞麗卿姐的

最近覺得志工隊的事很煩

人的問題難以搞定

 

晚上上音樂家的生平及音樂

我的通識課已經超修了

但我沒上過音樂

想上看看

第一堂課就說明音樂的四個時期

巴洛克、古典、浪漫、現代

我還蠻喜歡這堂課的

 

最後兩節是中級會計

比較枯燥的課程

老師的聲調又不慍不火

中間我還睡著

後來狀況比較好

但這課很無趣

因為輔系需求才修的

 

以後禮拜四會很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